執子之手,將子拖走   作者:天下無病

   

    

 

  

 

【簡介】 

我是個公主,而且是個呆公主。

生在皇宮,我的相貌就和地裏那蘿蔔白菜那樣普通

一年四季裏,我的表情總是呆滯,眼睛裏老是含著迷茫。

可其實,我知道這個宮裏的秘密

包括她的,他的,還有他們的。

我就這麼悠哉愜意的在宮裏存活著,我堅信我會一直這麼傻下去。

執子之手,將子拖走。

子說不走,很好,關門放狗。(面無表情)

關於女主:裝傻充愣,沒心沒肺,偶爾小壞,一點小腹黑,

或許冷眼旁觀,實則有些陰暗,生活處處充滿冷笑話。

關於男主們:美男王道,要啥萌樣兒就有啥樣兒,性格亂七八糟,

脾氣笑裏藏刀,個個肚子裏灌半光當墨水,腹黑奸詐算計來算計去。

我呆故我在,我思顧我優。

天下無病傾力打造天下第一腹黑女主。金枝玉葉遭遇天之驕子,看到底誰玩誰?!

  

【評價】 ★★

 

【心得】

會看這本純粹都是被書名還有簡介吸引的。

不過看完感覺還不錯,呆人有呆福!

話說男配角們,全都是小時候遇到的啊!!

都喜歡呆人?

arrow
arrow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