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庶女到后妃:妃子不善   作者:壞妃晚晚  

      

 從庶女到後妃:妃子不善   

【簡介】

 



我總以為,一旦女人渴望權力,

會比男人更加狠心與絕情在桑家,我是最不起眼的三小姐,

只因我是妾生的女兒我的姐姐們可以是鳳身,

而身份的卑微我,只配做妾我不做妾,

他們想我卑微,我偏要活得萬民敬仰!

 

【評價】 ★★★

【心得】

這是一部古代宫廷言情 !

一枚棋子,三個男人,牽出驚天陰謀。

一切,非她意,卻,随他心。

一位算命先生走進了桑府大門,稱府中千金有鳳身,

桑老爺大喜,而誰也沒有料到,

這個即將成為后妃的富貴之人竟是庶出之女——桑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庶女 妃子 壞妃晚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