庶女就要狠     作者:喜如意

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

 

【簡介】 

玉玲瓏,無依無靠的庶女一枚,
只因嫡妹中毒需要至親之血為藥引,便慘死在毒蠍針下。
玉梅,叱吒風雲的黑道大姐大,手段毒辣,作風狠戾,
卻在金盆洗手之時被情人害死,心不甘情不願地落入輪迴之道——
再次睜開眼睛,她已不是人人可欺的庶女。
從前那個深受尊卑等級觀念束縛的懦弱庶女玉玲瓏,
已經化身為地獄使者般令人驚恐的女修羅!

大罵嫡母、暴打姐妹,連身負武功的玉將軍親自出馬要教訓她,
都被揍得連滾帶爬,滿地找牙!
什麼封建禮教?什麼婦德婦言?
姐不吃那一套!我的地盤,就得聽我的!
姐妹敢張嘴開罵?把你打成癟嘴老太!
嫡母端著正室夫人的架勢裝13?扯爛你衣裳看你怎麼裝!?
親爹惱羞成怒抬手就打?一腳把你踹到大門外!

不出三個月,所有人都不得不接受了事實:
玉府庶出四小姐玉玲瓏,雖然生得妖顏無雙,
卻性烈如火,乃是京城第一悍女!
可是惡名遠揚的她,卻為何桃花運接連不斷?
難道古代男人都這麼重口味,越是凶悍如她,越是要前僕後繼地前來送死?
且看黑道大姐大,在古代怎麼興風作浪,活出驚世駭俗的人生!

★片段一
「啪」,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那張千嬌百媚的小臉上,
嫡妹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:「你、你竟然敢打我?」
某女不屑一顧:「打你又怎樣?」
嫡妹又氣又恨:「我去告訴母親!」
某女一臉鄙視:「告訴她又怎樣?老娘連她一塊兒打!」
嫡妹徹底崩潰:「我要去找父親,讓他請家法收拾你!」
某女不禁嗤笑:「要去就快去!老娘倒要看看他敢不敢!」

★片段二
掃了一眼眼前裝模作樣的神婆,
某女不怒反笑:「你說我是什麼?鬼上身?」
某個不知死活的神婆還在搖頭晃腦:
「你們可別不信!這鬼上身啊,輕則損耗錢財,重則家破人亡——」
話音未落,一隻繡鞋已經穩準狠地拍上了她的嘴,
伴隨著神婆呼天搶地的哀嚎聲,只見某女順手又操起一塊板磚,
直接往神婆臉上招呼,頓時打得神婆逃之不迭:
「你TM才是鬼上身,你TM全家都是鬼上身!」

★片段三
看著被打成豬頭的公子哥,再看看堂下那桀驁不馴的某女,
某夫人拍案而起,怒斥道:「你竟然連我的兒子都敢打,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?!」
某女冷笑:「誰惹我,我就打誰!你要是不服,不妨也下場來試試!」
某夫人氣得破口大罵:「誰給你的膽子,讓你如此無法無天?!來人,給我拿下!」
沒等某女說話,門外已經響起一個冷冽的聲音:「誰敢!?」
只見一個瀟灑倜儻的身影翩翩而至,來者似笑非笑地掃視著烏壓壓的眾人,
不緊不慢地說道:「她動手打人怎麼了?我慣的!她無理取鬧怎麼了?
還是我慣的!她沒上沒下怎麼了?都是我慣的!」
全場噤若寒蟬,某女滿頭黑線:這小子跑這兒裝什麼大尾巴狼!?真是陰魂不散!

【評價】 ★★★☆

 

【心得】

本文三觀不正、六根不淨,過程重口味,

結局一對一,小心肝兒脆弱、有暈血暈暴力病史的妞兒們請提前繞行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庶女就要狠 喜如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